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

给:不了解我的人C:

我好讨厌这样的你,
你要改变我?
叫别人来改变我?
告诉你,这不可能!!

我知道你关心我,
可你是否太过了?

别把我当小孩子看待,
别把我当成脾气很好的人,

告诉你,我只是一直忍耐。。

你要改变我?可以阿,
不过你会看到的是假的我,
真真的我?死了.

我再次说明,我不会因为谁而变坏,

如果你是这样认为我容易学坏,那你就继续吧。。


我懒得解释,懒得理这些东西,我已经够烦的了,
还不停的给我麻烦,我受够了!

不了解我的人,会觉得我很串?

拜托,不了解我就不要批评我,
不了解我就不要装懂我,

那些所谓的朋友,在你面前对你好,在你背后不知道讲了些什么,这些朋友不要也罢,


乖乖女的样子就不一定是乖,
坏坏女就不一定是坏。。



#  最后,欢迎来对号入座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